拙青

Hey

做一些影响这个时代的事情。

闭上眼睛进入睡眠状态很长的一段时间 其实也只有十六分钟里 我一下子想到了好多的事情

1 时间 这是当下最重要的问题 最后也许会是争分夺秒地去蹉跎

2 际遇 我们很难想得到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只有让自己在这场野蛮洪荒的进化演变里 愈发变的不动声色却又温柔和善

3 结果 这几天上下班在地铁里拿着手机看村上 其中写道 一旦失败了便是穷途末路 才不顾一切地拼命努力 勉励 勤劳 不惜体力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只不过我们从小都被教育着说 无所谓结局

4 期待 很早以前就有人说 人应该无所期待 也应该无所恐惧 事实上 没有人可以做到 这世间所有的期待都应该指向自己 而非他者

5 自我 有人忽然对我说 我那可怕的自尊 可是 我只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面对处理一些事情 这是一条自我毁灭与自我救赎的路 始终坚持的还有爱与善良 在我看来 这就够了 

我还是很感激 自己 身边的人 乃至这个世界 并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相信 一个人真的可以做一些影响这个时代的事情 哪怕很小 很小很小

评论
©拙青 | Powered by LOFTER